都是些平时的涂鸦啦,还有小动画(图)什么的。(●'◡'●)

涂一个平海宝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熊猫在哪?你说平平?平平在指挥官头上打拳呢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十分有因缘的船,十月底入的坑,当天大喊了一声“平海是我唯一想要的船!”然后就抽到了,十分高兴,然后正直投票期间,平海甚至都没有入围,估计等不到官方出婚纱了,于是便想自己画

本来是摸鱼的,在起稿的时候其它事情突然多了起来,于是就保持大概一天现画两张撕一张的速度放长线钓鱼,拖到今天,本来应该是拖到明年的,然而今早起床有个声音在我耳边说:“ 拖到明年的鱼会变质的。”

抬头看了一眼誓约时间,真的是捕鲸了。线放得太长了…唉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次是真的涨了灵视了,画这个的时候同时手边在画一个很难画的镜头,总结了很多东西,画画的手法和思路都和两个月前很不一样,得到了一些方向性的启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次2秒以上的动图我TM真的要传视频了,这个GIF压得帧率都不对了,还暴露了好多我画歪了的地方本来动起来应该看不见才对!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2428 )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破碎的旅行马车 | Powered by LOFTER